hey man

你喜欢她漂亮的脸孔,她却不够善良;你说喜欢善良的女孩却发现她长得不如她好看。

温暖的你像中央空调

“不要被暖到,不要被好人卡迷惑了,中央空调的你,真的很好,像雨露润养着小草,更像我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。但是,我们并不合适。”

持有好人卡的你,好像对所有人都特别上心,只要对方有所要求,你必定有所回应,只要你能力所及,你都会尽全力去帮忙。你很睿智,很成熟,也很稳重。

但我还是个小男生,很幼稚,还有一颗躁动的心脏。
你是好人榜的春娇,但我是你等不起也不值得的志明。原本想着喜欢是很美好的一件事,但在后来不知不觉我发现它变得很糟糕,变得一塌糊涂,它本质很美好,而现实却是一杯看着很清澈见底的温水,其实也很肮脏。
你把很多事都规划好,这是一个好习惯,带上随遇而安的我,原本很完美。可后来我发现,过于活泼的我与稳重的你好像差了一个点,从点到面发展着。
专注事业的你真的很美,而过于专注事业之下,我们,开始了面的变化。开始找不到说话的内容与方式,机械性的问候,把好人卡显示得淋漓尽致。

这段故事的末尾,好人卡女孩说:她以为他们间不会在乎这种表面的东西,她正值事业高峰,不想过于投入爱情里,认为只要彼此有对方,交流就会成为一种默契。而对于小正太而言,连最基本交流也失去了,信任即使存在,也失去了它的意义。

在小正太的日记里,有过一段描写好人卡女孩的话:

“我喜欢你,鸟儿喜欢天空;我喜欢你,让我像花儿般绽放 我喜欢你 像草原与野马的关系 我喜欢你 犹如奔腾大海与浪花相附相依。”

2015年6月,小正太结婚了,对象是一个认识了三个月的女孩,叫wx。

评论